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助加油信用卡忘了拿 慘遭婦人竊走盜刷損失萬元

警方在超市附近攔下劉姓女竊嫌,並把她移送法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在超市附近攔下劉姓女竊嫌,並把她移送法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9/03/21 12:55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自助加油別忘了自己的信用卡!基隆一名高姓男子前往基隆某加油站自助加油時,忘記取走信用卡,被後面的劉姓女顧客偷走。隔了近1個月,高男卻發現帳單多了近1萬元的消費,才驚覺信用卡遺失,掛失後報警處理。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劉女車輛,18日晚間在某連鎖超市附近找到她,將她帶回偵辦,訊後依竊盜罪將劉女移送法辦。

上個月中,高男加完油之後,完全忘記卡片還在機器裡面,直接就開車離開加油站,等收到這個月帳單,金額暴增萬元,才知事態嚴重,趕緊掛失報警。

基隆市警三分局碇內派出所警員楊智邦、王庭威發現盜刷嫌疑人都是於頂好、全聯等超市小額刷卡避免簽名,前往帳單上的消費商家調閱監視器畫面時,卻發現事隔近1個月,檔案均已被覆蓋,難以追查,所幸警局的駐地監視器,有拍到竊嫌的車牌號碼及身形,便依此線索追查。

18日晚間在某連鎖超市發現1台機車特徵、騎士長相與盜刷嫌疑人相符,隨即攔下盤查,經員警苦心勸導下,突破心防,承認偷了信用卡盜刷,但卡片已經丟到七堵地區的某個水溝內。

42歲劉婦向警方表示,因一時貪念偷走該張信用卡,先拿去附近的超市盜刷買酒,沒想到對方居然沒有掛失,接了連續分3天到各大超市刷了7筆酒精類商品,因小額付款不用簽名,所以沒有漏餡。但自己非常懊悔,願意賠償被害人所盜刷金額。警訊後,依侵占、詐欺等罪將劉婦移送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