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車值勤中引擎蓋突竄火 驚險畫面曝光

無故起火的巡邏車現停放在拖吊場內,起火原因待檢修人員調查釐清。(記者曾健銘翻攝)

無故起火的巡邏車現停放在拖吊場內,起火原因待檢修人員調查釐清。(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9/03/21 11:08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林口警分局文化派出所警員楊智仁、黃麒瑞,昨日晚間10時許,共駛1輛巡邏車至林口文化一路、忠孝路口處理交通事故,未料,才剛下車不到5分鐘,巡邏車引擎蓋突然開始冒煙,不久後即起火燃燒,2人見狀嚇得趕緊拿出車上的滅火器滅火,並通知消防隊,所幸火勢迅速撲滅,未造成人員傷亡,但驚險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

畫面中可清楚看見,當時警員正在處理交通事故,引擎蓋開始冒出陣陣白煙,一旁的警員發現異狀趕緊衝過來查看,未過多久竟竄出火舌,火勢越燒越大,最後「佔據」整個畫面,背後還可清楚聽見2人呼叫支援,以及前來支援的警車警鈴。

林口分局表示,該巡邏車為2008年7月出廠,里程數已超過16萬,上個月22日才入廠保養,且依規定每2個月都會定期前往二級廠保養,後續將會通知車廠技師檢和自然原因,事後也會將該部巡邏車列為汰換車輛。

相關影音

大批消防人員到場灌救。(記者曾健銘翻攝)

大批消防人員到場灌救。(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