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塞運動內衣 短髮刺青女轉性嬌嗔:男警不能搜

張女(右)一身裝扮,起初讓警方以為她是男子。(記者王捷翻攝)

張女(右)一身裝扮,起初讓警方以為她是男子。(記者王捷翻攝)

2019/03/21 00:0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張姓女子剪了一頭俐落短髮,並捲起長袖露出手上的刺青,如果警方沒有看到她的證件,還不曉得她是女子。19日下午她帶著毒品到警所要拿毒品案處分書,警員查出她另涉詐欺案被列為拘提對象,當警方要請女警來搜索時,張女慌張將一包毒品塞進內衣,還嗆男警不能搜她身,但在警方喝斥下,張女最後交出毒品,讓警方多辦她一條毒品罪。

20多歲的張女疑似在外縣市靠詐欺維生,有毒品、詐欺前科,戶籍設在台南,由於她曾涉一件毒品案,因此要到轄區警所領取處分書;她一頭短髮、用束胸將胸部包得平坦,一身黑色勁裝走進警所,起初警方以為是男子,查了證件以後才不僅發現張女的性別,還發現她有涉一件詐欺案未到警分局說明遭拘提。

警方將她逮捕,並要求張女稍後等女警到場後才會搜身,張女見狀開始顧左右言他,要求先上廁所在說,但她趁著要上洗手間前,將一包綠色束帶瞬間往運動內衣裡塞,這個舉動遭到在旁戒護的警員發現,拉住張女的手臂,斥喝她要藏什麼?

張女被嚇到反嗆,男警不能對她搜身;警員則回她,就算現在藏起來,到時候女警也會搜身,最後張女終於交出一小包安毒與吸食器,讓警方多辦她一條毒品罪嫌。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