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昨持刀搶超商5000元 搶匪今上吊身亡「不想再被關」

黃姓男子昨天強盜超商5000元,今天上午被早起會民眾發現上吊身亡。(記者林嘉東攝)

黃姓男子昨天強盜超商5000元,今天上午被早起會民眾發現上吊身亡。(記者林嘉東攝)

2019/03/19 10:31

〔記者林嘉東、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雨衣大盜昨天凌晨強盜超商,得手5000元現金,今天上午留下遺書後上吊身亡,他在遺書中透露:「出獄後越搞越糟,對不起家人,不想再被關!」

警方調查,33歲黃姓男子因毒品、竊盜案,進出監、所頻繁,今年1月才出獄。出獄後,因找不到工作,跟家人親友借不到錢,昨天凌晨1時許,持水果刀強盜基隆市中山區中山一路上便利超商。

黃為免身分曝光,頭戴黑色安全帽、身穿藍色雨衣進入超商後,從飲料櫃拿了一瓶飲料至櫃台,亮出水果刀,威嚇店員交出收銀機內所有現金。

店員被嚇到掏出收銀機內5000元現金交付,案發後警方過濾監視器掌握搶匪就是黃男。

黃男自知難逃法網,躲避在基隆市中山區通仁街山上,今天上午8時許被早起上山運動民眾發現上吊自殺。

警方趕抵時,黃早已氣絕多時,在他身上找到一張留給家人的遺書,「出獄後越搞越糟,對不起家人,不想再被關...」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