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突兀!毒蟲褲藏「殭屍藥」 封面是一雙羽毛翅膀

蔡男攜帶的「殭屍藥」,封面竟是一雙羽毛翅膀,顯得很諷刺。(記者張瑞楨翻攝)

蔡男攜帶的「殭屍藥」,封面竟是一雙羽毛翅膀,顯得很諷刺。(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3/17 22:4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23歲蔡姓男子,剛吸完毒品,全身散發吸毒臭味,在中市北區被警察聞到,員警盤問他時,他嚇得發抖,不斷低頭看自己的褲子口袋,經驗豐富的員警立即察覺「口袋一定有問題」,隨後查扣俗稱「殭屍藥」的第二級毒品甲基卡西酮,以及第三級毒品K他命1包,有趣的是,「殭屍藥」的包裝,還有一雙羽毛翅膀,俗稱「羽毛果汁毒品包」,顯得相當突兀與諷刺,蔡男宣稱他只想買宵夜,卻先進了警察局,「實在有夠衰」。

台中市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4名員警,本月13日凌晨執行取締酒駕勤務,行經北區梅川東路,發現行人蔡男左顧右盼,盤查又聞到蔡男全身散發濃厚的吸食K他命臭味,與警方對話中,他不斷雙手顫抖,還低頭查看褲子口袋,員警依「專業判斷」,懷疑口袋內藏有違法物品。

員警詢問蔡男,「你為何一直低頭看褲子口袋?」,蔡男嚇得講不出話,警方隨後於其褲袋內查獲第二級毒品甲基卡西酮的果汁包1包,毛重8.1公克,以及第三級毒品K他命1包,毛重1.8公克,另於路旁找到蔡男丟棄的K盤1個,有愷他命的殘渣。

員警發現,俗稱「殭屍藥」的果汁毒品包,封面印有一雙羽毛翅膀,又稱為「羽毛果汁毒品包」,至於印上羽毛翅膀之因,可能在於掩人耳目,蔡男自知難以狡辯,只好坦承持有毒品,他強調,只是外出買宵夜,卻遇到員警盤查,「實在有夠衰」,沒吃到宵夜,先進了警察局,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甲基卡西酮因藥效強烈,可能引發心智紊亂,而有「殭屍藥」、「喪屍藥」之稱,英國曾有1名男人嗑藥後18小時,出現幻覺等症狀,把自己的睪丸扯下,2016年「土豪哥」朱家龍在台北市W飯店舉辦毒趴,參加毒趴的郭姓小模暴斃,體內也化驗出卡西酮類的毒物成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俗稱「殭屍藥」的二級毒品甲基卡西酮,封面竟是一雙羽毛翅膀,顯得相當突兀。(記者張瑞楨翻攝)

俗稱「殭屍藥」的二級毒品甲基卡西酮,封面竟是一雙羽毛翅膀,顯得相當突兀。(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