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方用大數據鎖定毒店 逮43名男女送辦

北市刑大特勤人員攻堅破門進入酒店查緝。(記者劉慶侯翻攝)

北市刑大特勤人員攻堅破門進入酒店查緝。(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9/03/16 17:49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刑警大隊毒品查緝中心,根據大數據的資訊顯示,位在林森北路的金碧酒店長期容納毒蟲開轟趴,並涉嫌藏有毒品,今日早上以刑警搭配特勤人員破門而入,當場查獲43名男女正在吸毒狂歡,更在暗門之間查獲17歲少年躲藏其中,全案依法送辦。

北市刑大毒緝中心表示,警方是依據長期查獲毒品的資訊,經大數據分析逐步鎖定酒店涉嫌藏有毒品,今日凌晨確認店內有毒蟲狂歡辦趴,由於警方知悉業者設有警示步驟和鐵門拒檢,因此派出霹靂特勤人員從後門強行進入,並在6個包廂內查獲43名男女。

警方現場搜索中,在酒店一處堆滿紙箱掩蔽的暗門旁,翻開紙箱後又查獲1名17歲林姓中輟少年躲藏在內。

警方清查時,發現現場等人將K盤、殘渣袋以及毒咖啡包藏於沙發後面,現已將證物帶回化驗毒品成分,另現場43名男女也將依法驗尿,也將依毒品罪嫌將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將涉案男女帶回隊部偵訊。(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將涉案男女帶回隊部偵訊。(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