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猥褻女運將惡男客「神隱」 警察鎖定身分找人

網友貼圖指出,已動員人力,去找猥褻女運將的惡人。(記者張瑞楨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網友貼圖指出,已動員人力,去找猥褻女運將的惡人。(記者張瑞楨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2019/03/16 15:5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針對臉書「黑色豪門企業」等社團,昨天(15日)深夜刊登「台中女計程車司機被騷擾」錄影,揭露計程車女司機被男客強行摸胸、摸大腿與索吻的過程,被害女運將已向中市警局五分局偵查隊報案,這名惡質男客偶爾搭乘女司機的計程車,但雙方並不熟,五分局偵查隊證實,該案不是性騷擾,而是更嚴重的強制猥褻案,涉案男客涉嫌襲胸等行為,警方已經鎖定身分,但尚未找到人,網友昨天深夜至今天清晨也發動「私刑」,但也沒找到這名男客,他可能已躲藏神隱。

上述錄影畫面,是計程車內的行車記錄器,當時計程車並未行駛,網友指稱,該錄影畫面是從「派車」(計程車司機接獲派遣出勤載客)的群組中流出,搭乘計程車的男客強行猥褻女運將,包括襲胸、摸大腿與索吻。

畫面顯示,女司機用恐懼顫抖聲音大喊「不要、我不要」,惡男客趕緊安撫說「好,好,不要,對不起」,女司機說「我要走了」,男客還答「我的包包斷了,對不起啦,親一下,那妳可不可以親我?主動親我才會原諒我啊?來」,女司機不斷用顫抖哭聲說「不要,不要」。

網友對此惡行義憤填膺,有人肉搜出這名惡乘客,是在台中市從事房地產仲介的陳姓男子,但記者透過臉書詢問他是否為當事人,他並未回覆,針對陳男是否涉案,五分局偵查隊強調,因偵查不公開,加害人是否為陳男,「不予置評,既不否認,也不證實」,另有自稱認識陳男的網友轉述,陳男已經賠償對方2000元,偵查隊強調,賠償與否是陳男個人之說,不影響案件偵辦。

網友認為,這種行為相當噁心與惡劣,應該肉搜這名惡客人,「拖到山上處理」、「直接抓起來鞭刑」,昨天深夜至今天清晨,已有網友去找陳男,企圖「私刑正義」,但沒有找到人,警方今天中午受理女司機報案後,已經鎖定此人身分,但也尚未找到人。

網友肉搜出是陳姓男子涉案,但警方拒絕證實。(記者張瑞楨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網友肉搜出是陳姓男子涉案,但警方拒絕證實。(記者張瑞楨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