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汎卓科技「TutorMVP」挨告一審判賠 上訴力爭商標使用權

汎卓科技今天表示,全案已上訴二審審理中,尚未定讞,將據理力爭商標使用權。(資料照)

汎卓科技今天表示,全案已上訴二審審理中,尚未定讞,將據理力爭商標使用權。(資料照)

2019/03/15 19:26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汎卓科技公司因使用「TutorMVP」商標招纜線上語言學習業務,被擁有「TutorABC」的麥奇數位公司控告侵權,求償500萬元;智慧財產法院2017年9月一審判汎卓科技應賠償50萬元,並停用網域名稱;汎卓科技今天表示,全案已上訴二審審理中,尚未定讞,將據理力爭商標使用權。

汎卓科技強調,麥奇公司也有控告汎卓的6位負責人涉違反商標法的刑事案件,經台北地檢署處分不起訴、高檢署駁回再議後,麥奇向台北地院聲請交付審判,台北地院去年6月21日已裁定駁回聲請,且不得上訴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