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死清大博士生又襲警 胡家瑞被預防性羈押

27歲男子胡家瑞(中)3年前開車撞死清華大學博士生「物理奇才」林仲桓,上月被判刑18年定讞,原定下月9日發監執行,但他昨天又在住家附近鬧事,持空氣槍攻擊警方。(記者陳薏云攝)

27歲男子胡家瑞(中)3年前開車撞死清華大學博士生「物理奇才」林仲桓,上月被判刑18年定讞,原定下月9日發監執行,但他昨天又在住家附近鬧事,持空氣槍攻擊警方。(記者陳薏云攝)

2019/03/14 20:05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27歲男子胡家瑞3年前開車撞死清華大學博士生「物理奇才」林仲桓,上月被判刑18年定讞,原定下月9日發監執行,但他昨天又在住家附近鬧事,持空氣槍攻擊警方,涉妨害公務,台北地檢署今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台北地院今晚開庭後,認定他有反複實施傷害罪之虞,有必要實施預防性羈押,裁定准押。

檢警調查,胡家瑞昨天中午在家吵著要買市價約700萬元的BMW M5跑車,與父親爭吵,胡父報警,員警到場處理,胡男竟跑進廚房拿出空氣槍,作勢拉滑套上膛,被警方當場壓制在地,依妨害公務醉罪嫌送辦;胡男被逮時還不斷詢問「我女朋友咧」,移送地檢署時更對著記者表示「警察打人」。

檢方複訊後向北院聲押,法官晚間開庭後,認為涉妨害公務嫌疑重大,訊問時否認犯行,且他先前也有犯下傷害罪被起訴,還有多次涉犯妨害公務、恐嚇等罪,只因細故就和父親發生肢體衝突,隨即再對員警施暴,顯然已無法控制自身情緒,對他人有強烈的攻擊意圖,有事實足認定他有反覆實施傷害罪之虞,有羈押的必要,無法以交保等方式替代收押,因此裁准羈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