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死清大博士生 胡家瑞入監前持空氣槍襲警遭逮

胡家瑞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記者陳薏云攝)

胡家瑞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記者陳薏云攝)

2019/03/14 11:04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27歲胡家瑞2016年駕車撞死國立清華大學博士生林仲桓,上月遭判刑18年定讞,預計下月9日入監執行,在最後的自由時光,胡男與女友又出事,12日晚間先是林姓女友吸毒過量倒在火鍋店前,先遭警方查緝後,胡男13日清早與父親爭執,警方到場介入後胡又拿空氣槍攻擊警方,遭辦妨害公務,讓轄區警方都苦惱「快點去關好不好」。

警方調查,胡男的30歲林姓女友12日晚間6時許離開兩人家門,卻疑似因吸毒過量,倒在民族路火鍋店前,巡邏警方經過時上前查看,發現林女口鼻有白粉,並在林女隨身包包內查獲二級安非他命(總毛重58.4公克)、K他命2包(總毛重7.9公克)、香菸2支(愷它命),林女被警方依公主抱方式帶回警局,對於吸毒情勢坦承不諱,被依毒品罪嫌送辦。

經過17小時後,換胡男在家中與父親爭執,因胡男吵著要買BMW的M5跑車,價值約700萬元,胡父不堪其擾報警後,警方一聽地址便知「又是胡家瑞鬧事」,警方前往處理時,原先柔性勸導胡男,沒想到胡男竟稱「要拿噴子(槍)」,隨即從廚房拿出疑似槍械之物藏於身後,並作勢拉滑套上膛,與警方大聲叫囂並持該槍械衝向警員意圖攻擊,警方察覺危險立即上前將胡男壓制,以妨害公務送辦。

經檢視,胡男持的槍械為空氣槍,無殺傷力,但挑釁警方的行為,再度讓胡男吃上官司,胡男遭逮捕時還不斷詢問「我女朋友咧」,渾然不知女友比他更早被逮捕,兩人訊後分別依妨害公務、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胡家瑞持空氣槍企圖攻擊警方遭逮。(記者陳薏云翻攝)

胡家瑞持空氣槍企圖攻擊警方遭逮。(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於12日晚間在胡家瑞女友身上查獲多樣安非他命、K他命等毒品。(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於12日晚間在胡家瑞女友身上查獲多樣安非他命、K他命等毒品。(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