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異!淡江女大生陳屍百齡橋下 16歲少年醉倒在旁

25歲魏姓女子溺斃溝渠內,袁姓少年疑似吸食大麻又飲酒,醉倒一旁的草地上,警方正在釐清。(記者陳恩惠翻攝)

25歲魏姓女子溺斃溝渠內,袁姓少年疑似吸食大麻又飲酒,醉倒一旁的草地上,警方正在釐清。(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9/03/13 16:10

首次上稿14:10
更新新間16:1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16歲袁姓少年數日未返家,今天上午被人發現路倒在北市百齡橋下的河濱公園內,身旁有多個啤酒空罐,袁母獲報前往處理,欲攙扶兒子返家時,驚見數公尺外的溝渠裡面竟然有具浮屍,報警清查是就讀淡江大學的25歲魏姓女子,由於袁男嚴重酒醉不醒,還疑似吸毒,警方除了連絡魏女在桃園親屬北上外,仍在等袁男清醒後了解雙方的關係,以及魏女為何會溺斃溝渠內。

袁姓男子自稱21歲,警方偵訊發現,袁男只有16歲,國中肄業,謊報了哥哥的名字。

袁母表示,兒子由於個性叛逆,近來已有數天沒回家,但每天會打電話報平安,今天上午,她接到民眾的來電,表示兒子醉倒在河濱公園內的草皮上,立刻前往處理,由於拉不動昏睡不醒的兒子,卻在不遠處的有欄杆的溝渠旁有雙鞋子,上前一看驚見裡面有人趴在水面上,嚇得立刻報警。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魏女和袁男疑為淡江大學的學姐和學弟,一度清醒的袁男卻告知,雙方是在酒吧內認識的男女朋友,相約到河濱公園喝酒,沒交代清楚,袁男隨即又昏了過去,直到被帶回台北市警士林分局偵查隊內,仍是昏迷的狀態;警方正在釐清雙方關係,以及魏女的死因。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