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家拳」差點打下去!童仲彥坦承:前男助理性侵女助理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下午坦言,其廖姓男助理在2017年曾性侵已婚女助理,他事後2個月才知情,一度氣到差點「童家拳」打下去;後來因為女方不希望老公知道,當時沒採取法律行動。(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下午坦言,其廖姓男助理在2017年曾性侵已婚女助理,他事後2個月才知情,一度氣到差點「童家拳」打下去;後來因為女方不希望老公知道,當時沒採取法律行動。(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9/03/12 17:5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鏡周刊」今報導某位前台北市議員廖姓男助理,涉嫌性侵議員前女助理,且一夜沒帶保險套硬上兩次。前議員童仲彥今下午出面受訪坦言是他的助理,他事發約2個月後才知情,找雙方來談,他要求廖男寫下「性侵得逞」悔過書,廖男有點意見,他拍桌站起來,差點「童家拳」打下去;後來女方不希望老公知道,所以當時沒採取法律行動,如今則要提告。

被問及為何廖男還回服務處上班?童仲彥解釋,因為大家在一起都有感情,其實他們兩個工作都相當認真,然後這男的家裡有位生病的老母親需要照顧,他有請教過女方;至於男方,其實回來後幾乎都不敢進服務處,等到大家都離開才會進來,那時候他覺得男方有悔意,也問過被害女助理。

這位前女助理在電訪中表示,那是她第一份政治工作,加上是菜鳥,根本不知道很多「眉角」,那時議員要選舉,她不想要去影響到老闆,也不想影響到她的家庭,怕家人、老公知道,所以未伸張;因現在仍會聽到樁腳前輩再提此事,聽說廖男對外亂講她「仙人跳」,後來決定告訴老公,由老公幫她打官司。

童仲彥指,事情發在2017年,而他與服務處主任2018年1月才知道。該女說,她的工作是拜訪樁腳、里長、代表議員現勘等,廖男看她很辛苦,曾藉口問「要不要去我家休息啊」?起初她拒絕,但廖男是前輩,基於信任,當時也不會想那麼多。

這名女助理說,後來有次跟童仲彥跑行程,那晚剛好下非常大的雨,隔天早上還有重要行程要跑,再被廖男問「要不要來我家睡」?女助理說,那時沒猶豫多想就答應去過去,結果半夜準備要睡,突然廖男就跑進來上下其手,她一個女孩子無法抵抗男生力量,所以就被得逞,當下很害怕、驚嚇、不敢跟其他人講,直到服務處主任看他們兩個互動奇怪、她情緒不穩,才私下問發生什麼事。

童仲彥表示,他也痛罵服務處主任第一時間沒跟他講,然後要求廖男寫悔過書,他支持女方任何作為,他當初就是要採取強勢作為,差一點幾拳打下去;事後廖男跑萬華區、女方跑中正區,區隔開來,「反正哪時候我們一人出5萬元也希望說...」。童接著又強調,當時最大問題是女方害怕老公知道,否則早就將廖男繩之以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