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孽孫毆嬤成性 狂嗆「活82歲就要領鞭82下」

孽孫毆嬤成性,撂話活82歲就要領鞭82下!新竹檢方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孽孫毆嬤成性,撂話活82歲就要領鞭82下!新竹檢方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2019/03/12 00:0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活越久,挨越多下板子?

19歲的林姓男子去年7月才接受感化教育回家,卻對相依為命的82歲阿嬤暴力相向,阿嬤怕被他打死,趕緊聲請保護令,但孫子竟變本加厲,手拿蒼蠅拍恫稱:「阿嬤,妳已經82歲了,如果妳不聽我的話,我就要打妳82下!」新竹地檢署再依恐嚇與違反保護令罪嫌起訴孽孫。

82歲的林姓阿嬤指控,孫子情緒控管不佳,易怒且有攻擊性行為,遇事不如其意,動輒將物品摔在地上發洩。去年7月孫子結束感化教育回家,仍未改變心性,帶流浪狗回家虐待來發洩情緒,她勸孫子不要這樣,竟被打傷手臂踢傷左腳,去年10月還將她放在桌上的手機摔在地上砸壞,她說這樣大家今後都不要用手機算了,孫子一聽衝出去負氣出門。她認為再這樣下去不行,遂向地院聲請保護令。

經新竹地院裁准,令孫子不得對阿嬤身體或精神上騷擾、脅迫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去年11月底,林男在住處將罐頭食品推倒在阿嬤床上,並手拿蒼蠅拍恫稱:「阿嬤,妳已經82歲了,如果妳不聽我的話,我就要打妳82下!」等語,致阿嬤心生畏懼。

去年12月中旬某晚,林男接獲地院通知,表示他先前曾因違反保護令,須前往桃園少年輔育院執行,林男竟以為是阿嬤告密,徒手打阿嬤臉頰,並用水壺蓋子敲阿嬤的頭。阿嬤生怕被孫子活活打死,嚇得趕緊報警。

阿嬤感嘆地說,孫子可能有情緒方面的問題,有時用藥控制就比較好,如果沒吃藥,就會發作。檢方認為林男犯刑法恐嚇及家庭暴力防治法違反保護令罪嫌,全案提起公訴。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