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賊不識貨 偷6000元名牌安全帽賤賣300 女失主跳腳要求償

賤賣安全帽的曾男被警方揪出通知到案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賤賣安全帽的曾男被警方揪出通知到案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3/10 13:1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曾姓慣竊騎單車路上閒晃,發現一輛停放騎樓機車上掛有一頂全罩式安全帽,趁四下無人動手行竊後隨即拿到跳蚤市場賤賣300元,殊不知該頂名牌安全帽裝有藍芽耳機,價值高達6000元,還陪被害女車主繞了台灣1圈,除讓警方大嘆不識貨,也讓年輕女車主氣得跳腳,揚言一定要求償。

台中市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日前接獲接23歲彭姓女市民報案,她表示當天下班時將安全帽掛在機車後照鏡上,隔天上班發現遭竊,由於該安全帽是名牌又裝有藍芽耳機,甚至陪著她環島裝了滿滿回憶,希望警方一定要揪出竊嫌。

警方獲報著手調閱路口及騎樓相關監視器,發現當天清晨竊嫌騎著腳踏車,行經大智路與建德街口時,一眼看到被害人的名牌安全帽便起了貪念,刻意繞道回頭於路旁觀察,待四下無人時動手竊取,再單手騎車手另隻手拿安全帽沿著大智路逃逸。

警方此時想起日前也曾在大智路上盤查51歲的曾姓竊盜治安顧慮人口,經比對後發現曾男特徵與竊嫌相符,前天循線通知曾男到案時原先還裝傻,經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才坦認犯案,供稱因缺錢花用才起了貪念,竊取安全帽得手後,立即拿到跳蚤市場賤賣300元。

彭女得知自己花了六千元購買且很珍惜的安全帽竟被賤賣十分生氣,氣的在警局直跳腳,揚言一定要對曾男提告並附帶民事求償,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相關影音

曾男騎單車進騎樓觀望。(記者許國楨翻攝)

曾男騎單車進騎樓觀望。(記者許國楨翻攝)

曾男見四下無人偷名牌安全帽。(記者許國楨翻攝)

曾男見四下無人偷名牌安全帽。(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