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搶女友 高雄兩派人馬街頭混戰

高雄再傳街頭暴力,兩派人馬街頭追逐混戰。(記者黃佳琳翻攝)

高雄再傳街頭暴力,兩派人馬街頭追逐混戰。(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03/09 10:3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今天凌晨3點多,高雄街頭再傳暴力案件,兩派人馬為了爭搶女友,竟揪眾在岡山河堤談判,雙方一言不和,除了拿鐵棒砸車,還在街頭上演飛車追逐,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帶回7名滋事份子回警所偵辦,訊後依傷害、毀損等罪送辦。

警方指出,住在岡山區的李姓男子(22歲)與住在鳳山的江姓男子(25歲)為了爭搶女友,在網路上嗆聲後,兩人各約朋友助陣,今天凌晨兩派人馬在岡山河堤公園談判時,隻方一言不和開始互毆,一方見狀駕車離開,另派人馬則驅車在後方追趕,在馬路上演追逐戰。

兩派人馬在街頭開車互相追逐時,還不斷擦撞彼此車輛,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當場壓制李男等7人,將他們帶回警局偵訊,兩派人馬也互提傷害、毀損告訴,訊後依法送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