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警持續掃蕩特種店 要求主管幹部親自帶隊

北市警局今晚全面執行掃蕩,由主管幹部親自帶班領隊。(記者劉慶侯攝)

北市警局今晚全面執行掃蕩,由主管幹部親自帶班領隊。(記者劉慶侯攝)

2019/03/09 00:27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警察局根據警政署通令指示,8日晚間起針對轄管各易發生擾事件場所,再次進行大掃蕩和臨檢勤務。同時為貫徹臨檢任務的執行,市警局並特別律令所有各執勤單位,都必需由幹部或主管階級負責,展現警方執法決心。

此外,北市警局也飭令各警分局分局長,今後得親自規劃臨檢時段、處所,透過重點式、密集式的臨檢手段加強執法強度。

警方8日深夜執法的重點,著重於酒店、夜店、KTV、PUB、養身館等特種行業處所,及易發生群眾聚集鬥毆的地點。

北市警方臨檢酒店,陪酒小姐紛紛走避。(記者劉慶侯攝)

北市警方臨檢酒店,陪酒小姐紛紛走避。(記者劉慶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