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永康、歸仁警威力掃蕩 當場查獲通緝犯

歸仁警方集結,到特種營業場所臨檢。(記者吳俊鋒翻攝)

歸仁警方集結,到特種營業場所臨檢。(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9/03/08 23:2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鑑於國內近來街頭暴力鬥毆與酒駕肇事等重大案件頻傳,台南永康、歸仁分局今晚動員展開威力掃蕩,前往轄內易滋生事端的特定營業場所,宣導、約制業者善盡社會責任,展現打擊不法的決心。

永康警方更在擴大臨檢、宣誓強力執法的情況下,於1處釣蝦場查獲48年次的王姓女詐欺通緝犯,帶回偵辦。

永康警方今晚選定大型電子遊藝場,以及釣蝦場等店家實施臨檢,分局長戴崇贒再次向業者重申,不准有圍事、尋仇、打架滋事,還有破壞物品情事。

警方還希望業者應協助酒客代叫計程車或代駕,如有執意駕車者,應迅速通報警察機關,避免發生酒後肇事,若未善加勸導或通報,發生酒駕肇事者,將列為治安要點,採重點式、密集式臨檢。

歸仁警方分析轄區3年内發生聚眾打架、街頭暴力滋生事端特定營業場所,由分局長梁仁輝帶隊進行臨檢,以壓制不法氣焰。

警方到轄區大型複合式釣蝦場、電子遊藝場,以及KTV、小吃店等特定營業場所,執行高強度威力掃蕩臨檢,向業者宣讀約制宣導書,要求業者自律,不得有從事販毒、槍擊、鬥毆情事,更不能有圍事、尋仇打架滋事,破壞車輛、建物等行為。

歸仁警方擴大臨檢,宣誓強力執法的決心。(記者吳俊鋒翻攝)

歸仁警方擴大臨檢,宣誓強力執法的決心。(記者吳俊鋒翻攝)

永康警方擴大臨檢,向不法宣戰。(記者吳俊鋒翻攝)

永康警方擴大臨檢,向不法宣戰。(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