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竊賊趁清晨到市場偷雞吃滷味 攤販忍無可忍

滷味攤老闆說4天前冰箱裡的一袋雞腳鴨翅被偷走了。(記者王秀亭攝)

滷味攤老闆說4天前冰箱裡的一袋雞腳鴨翅被偷走了。(記者王秀亭攝)

2019/03/07 11:49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市開封市場攤販近一周接連遭竊賊光顧,趁著凌晨廠商剛下完貨,攤位老闆尚未抵達市場空檔,陸續拿走滷味攤雞腳鴨翅,及雞肉攤9隻雞,攤商氣憤表示,以前因數量不多,自認虧損,想不到竊賊越來越大膽,台東警分局表示,調閱市場邊及路口監視器,已掌握可疑人士。

開封市場因攤位不多,凌晨各廠商送貨後到攤商抵達前,容易出現一小段無人空檔,竟成為竊賊覬覦目標。

滷味攤氣憤地說,4天前一到攤位就見冰箱外有雞腳,驚覺不妙,結果冰箱內一大袋滷味不翼而飛。

想不到隔兩天,附近的雞肉攤也傳出雞隻遭竊,攤商們調出市場內的監視器,發現一名身材壯碩,、頭髮微禿、穿著短褲的男子,在廠商將雞肉送抵雞攤肉後不到五分鐘,就逕自朝雞肉攤方向走去,隔沒多久手多了一大袋物品,離去時還刻意遮住臉部,企圖躲避監視器的拍攝。

雞肉攤商說,感覺就是在外面等了一陣子,看準四下無人,拿了就走,絕對是有備而來,雖然以往都有零星遭竊傳出,通常數量不大,攤商多半自認虧損,竟然偷的頻率提高,東西也越多。

台東警分局獲知竊案消息後,主動調閱市場周遭及路口監視器,過濾可疑人車,依嫌犯特徵已鎖定特定對象,並強調會加強市場周遭巡邏勤務,攤商對於警方主動偵辦表示感謝,亦盼早日抓到偷雞賊。

監視器錄下竊賊拿走九隻雞肉離去時,還以手遮臉。(記者王秀亭翻攝)

監視器錄下竊賊拿走九隻雞肉離去時,還以手遮臉。(記者王秀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