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櫃車剎車失靈衝下閘道連環撞 保三總隊大隊長也遭殃

紅色貨櫃車下閘道時剎車失靈,擦撞到保安警察第三總隊第一大隊長座車。(記者吳昇儒攝)

紅色貨櫃車下閘道時剎車失靈,擦撞到保安警察第三總隊第一大隊長座車。(記者吳昇儒攝)

2019/03/07 11:43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保安警察第三總隊第一大隊長曾榮泰今日上午10時30分搭乘同仁駕駛的車輛外出巡視轄區,在台62甲線停等時,被後方一輛剎車失靈貨櫃車擦撞,所幸只有車輛受損,該貨櫃車一路往前追撞,連撞2車。肇事貨櫃車司機受困車內,車子一度起火,所幸消防隊員及時趕抵,將火勢撲滅,肇事原因待警方做進一步釐清。

現場熱心民眾看見貨櫃車駕駛受困車內,3、4個人合力先把他救出,消防車一趕抵,佈水線將車底下的火勢撲滅。

警方初步調查,貨櫃車駕駛在下閘道時疑因剎車失靈,一路向下滑行約30公尺,先撞上路旁護欄之後,在往車陣內衝入,一路追撞1輛貨櫃車、2輛小貨車及2輛轎車。駕駛被救出後,意識清楚,但擔心他有其他傷勢,先送往醫院救治,目前仍在就醫中。

曾榮泰表示,當時車輛在停等紅綠燈,突然聽見碰的一聲,車子受損,還好人沒受傷,感謝大家關心。

相關影音

紅色貨櫃車撞上前方的貨櫃車,車頭全毀。(記者吳昇儒攝)

紅色貨櫃車撞上前方的貨櫃車,車頭全毀。(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