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令人唏噓!家暴男拋妻棄子病死街頭 仍賴妻兒為他送終

潘姓男子日前被人發現倒在埔里鎮立體停車場出口旁騎樓,已明顯死亡。(記者佟振國翻攝)

潘姓男子日前被人發現倒在埔里鎮立體停車場出口旁騎樓,已明顯死亡。(記者佟振國翻攝)

2019/03/06 19:16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鎮潘姓男子15年前因家暴及棄妻兒不顧,最後淪為遊民,日前病死街頭,警方查對身分,找到潘男年僅19歲的獨子,兒子未能享受父愛,卻得為父親送終,還好熱心里長林秀惠四處募款湊足喪葬費用8萬多元,讓兒子能送父親最後一程。

埔里鎮仁愛路立體停車場旁騎樓,日前發現1名骨瘦如豺的男子倒在2台機車中間,已經氣絕身亡,檢警相驗研判死者因長期營養不良等因素病故,並循線找到潘男的獨子。

潘男年僅19歲的兒子去年才高中畢業,目前在餐廳打工,與打零工的母親同住,家境貧困,也無力負擔喪葬費用,幸經鐵山里長林秀惠到處向善心人士、慈善團體募款,湊足8萬多元,送潘男最後一程。

潘男前妻感慨表示,與前夫20年前結緍產下1子,但他經常酒後對她與孩子動粗,甚至不告而別就是5年,不堪丈夫拋妻棄子而訴請離婚,但前夫沒有振作,反而長年在街頭流浪,孩子完全沒享受到父愛,卻得承擔他的喪葬費用,感謝里長與善心人士伸援手,讓她們母子度過難關。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潘男前妻及19歲獨子無力負擔喪葬費用,鐵山里長林秀惠(中)則是募款8萬多元協助母子度過難關。(記者佟振國攝)

潘男前妻及19歲獨子無力負擔喪葬費用,鐵山里長林秀惠(中)則是募款8萬多元協助母子度過難關。(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