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女友劈腿偷看LINE…男吵架脫口說出 慘分手還挨告

張姓男子懷疑同居女友劈腿,趁女友熟睡拿手指解鎖手機,偷看、翻拍LINE對話,張男吵架時脫口而出,兩人從此分手,女友也報警處理,張男被依妨害電腦使用罪起訴。示意圖。(資料照)

張姓男子懷疑同居女友劈腿,趁女友熟睡拿手指解鎖手機,偷看、翻拍LINE對話,張男吵架時脫口而出,兩人從此分手,女友也報警處理,張男被依妨害電腦使用罪起訴。示意圖。(資料照)

2019/03/06 21:24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31歲張姓男子懷疑同居的屠姓女友劈腿、外遇 ,去年7月趁女友熟睡之際,拿她的手指將女友鎖住螢幕的手機打開,查看、翻拍LINE對話,2天後兩人因故大吵,張男脫口而出,「我看過妳的LINE!」從此分手,屠女也報警處理;士林地檢署偵結,將張男依妨害電腦使用罪起訴。

起訴指出,張男與屠女原本一起居住在屠女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的大樓,張男懷疑屠女另結新歡,一直想偷看她的手機,但屠女習慣鎖住螢幕,張男無法開啟,於是在2018年7月21日趁屠女睡著之際,拿起她放在床頭邊的手機,放在屠女的指頭下解鎖。

張男立刻查看LINE,發現可疑對話,翻拍了8張。但7月23日2人爆發口角,張男破口指責屠女,脫口說出看過她的手機,雙方因此分手,之後又以LINE向屠女坦承的確趁她熟睡時,未經同意擅自查看她的手機通訊軟體的內容,屠女因此報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