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煞闖公車總站打司機 去年11月報警...昨被PO網才速辦

林姓司機被惡煞壓在地上痛毆。(記者王宣晴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林姓司機被惡煞壓在地上痛毆。(記者王宣晴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2019/03/06 15:33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去年11月有4名惡煞闖進公車總站,表示一名林姓司機曾與他們老大發生行車糾紛,要求林男鞠躬道歉,其中兩人出手毆傷林男,導致他臉部挫傷,林男只能先道歉平息惡煞怒火,等惡煞離開後前往警局報案,不料,蘆洲警方依規定受理後卻遲未將案件函送偵辦,直到昨晚有網友將圍毆過程上傳至臉書,蘆洲警方才積極介入偵辦,迅速釐清嫌犯身分。

警:未超過6個月告訴期 不影響民眾權利

警方表示,由於案發至今尚未超過6個月的告訴期限,因此並未影響到民眾權利,也都依規定受理,通知到兩名涉案男子後將依傷害罪嫌函送。

警方調查,去年11月28日晚間10時許,中興巴士的林姓司機將公車開回位於新北市蘆洲國道路2段的總站停車場,不料,卻有4名惡煞闖進總站,找到林姓駕駛理論,25歲的李男及27歲的葉男出手毆打林姓司機。

過程中,李、葉兩人質問林男當天上午為何跟他們老大發生行車糾紛,大嗆:「有沒有!你有沒有嗆我們大欸(老大)」、「你信不信我們把你押走」但一頭霧水的林男反應不過來,就先被兩男毆打,造成臉部挫傷,攝影的同夥出言制止,表示有在攝影,要兩人不要太超過!

沒想到,2人卻直接反嗆:「我們不怕啦!」「只要他道歉」,並連賞數巴掌逼迫林男對著攝影機鞠躬道歉,得逞後還撂話:「以後開車不要再這樣了,我們都在蘆洲走跳」,林男事後驗傷,並前往警局報案,提出傷害告訴。

昨晚有網友將這段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新北市蘆洲警分局介入調查後發現,去年11月時員警已依規定受理,卻遲遲通知不到涉案男子,因此案件尚未函送。

掌握2嫌 曾涉今年1月蘆洲擄人斷指案

但該段影片引起網友熱議轉傳,蘆洲警方這才積極介入調查,並迅速掌握兩嫌身份,並發現這兩人曾涉嫌今年1月的蘆洲擄人斷指案,曾遭警方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罪嫌送辦。

林姓司機被惡煞包圍痛毆。(記者王宣晴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林姓司機被惡煞包圍痛毆。(記者王宣晴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林姓司機最後被逼迫鞠躬道歉。(記者王宣晴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林姓司機最後被逼迫鞠躬道歉。(記者王宣晴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