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剩下10天補選 謝龍介宣傳車躺昏迷神秘男子

一名男自受傷躺在謝龍介的宣傳車上。(記者王捷翻攝)

一名男自受傷躺在謝龍介的宣傳車上。(記者王捷翻攝)

2019/03/06 10:06

〔記者王捷、萬于甄/台南報導〕投入立委補選的謝龍介,今天早上北區服務處開門時,發現宣傳車上躺了一名神秘男子,經查這名60歲的吳姓男子,凌晨2時許自己爬上宣傳車,但是被發現時,頭部已經有了鈍傷,身邊還有一把水果刀、一張字條上有寫「謝龍介恨你」,警方目前將男子送醫昏迷指數三,至於男子爬上宣傳車後做了什麼事?轄區警五分局指出,案情的細節都在調查中。

謝龍介今早在新市掃街拜票得知消息時,表示並不曉得事發經過,但他也強調,在選舉的敏感時刻,「最好不要用這種手腳」,希望只是單純的意外。

立委補選剩下10天,不過在這個敏感時刻,謝龍介服務處的宣傳車上卻躺了一名神秘男子,警方指出,吳男住在北區,目前從人際關係中還查不出與服務處人員有關係,凌晨2點他爬上宣傳車後,在車內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由於接近立委補選的選舉期間,警方不得不謹慎,已經將全案報請檢察官指揮,同時在宣傳內發現,吳男身邊有一張寫著「謝龍介恨你」的紙條、一把沾血的水果刀,對於男子目的為和?在宣傳車內發生什麼事,如何受傷?這些疑點目前都還在一團迷霧中。(11:03更新,補充謝龍介說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