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大教授遭控師生戀劈腿 匿名畢業生再爆「約會強暴」

輔仁大學哲學系教授沈清楷上月1日遭畢業女學生在Dcard論壇貼文控訴劈腿、傳染性病。(記者周湘芸攝)

輔仁大學哲學系教授沈清楷上月1日遭畢業女學生在Dcard論壇貼文控訴劈腿、傳染性病。(記者周湘芸攝)

2019/03/05 15:54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輔仁大學哲學系教授沈清楷上月1日遭畢業女學生在Dcard論壇貼文控訴劈腿、傳染性病,該名女學生近日接受《壹週刊》專訪,更爆與沈男「第1次性關係是約會強暴」。對此,沈清楷也透過手機向該媒體回應,認為此說法應為「不實指控」。輔大目前已成立性平調查小組調查此案。

輔大教授︰不實指控

受害女學生近日接受《壹週刊》專訪,除淚訴當時遭沈清楷約會強暴,也回憶2015年首次認識沈的過程,她說,當時選修沈開設的《當代法國哲學》,在某次課程中,因和沒帶課本的同學一起看,課後沈便透過臉書傳訊說道「謝謝妳,借書給同學」,2人因此有了網路互動。

該名女學生控訴,沈清楷第2次邀請她到家中時便試圖產生親密的肢體接觸,但都被她拒絕。直到2015年12月19日沈清楷再次傳訊邀她「一起來取暖」,她便提議可以一起看法國動畫電影《奇幻星球》,沒想到,到了沈家後,卻直接被帶進臥室。

她表示,電影看到一半,沈便提議關燈睡覺,隨後就直接撲上來,親吻她、摸她下體,雖然當下閃躲拒絕,並稱「不想在師生期間發生關係,等畢業後再說。」但沈清楷卻說「我們現在搞跟畢業後搞並沒有不同」、「我現在就要先搞你」,最終趁她凌晨睡著後,強脫內褲,硬上得逞。

對此,沈清楷則透過手機簡訊向《壹週刊》回應,他已委託律師處理本案件,本不應對外發言,但仍認為「約會強暴」應為匿名不實指控。輔大校方目前也已組成性平調查小組展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