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交替?落水少年驚恐「腳被抓住了」 專業人士這樣說…

彰化福鹿溪藍色鐵橋又傳出落水事件,所幸少年獲救無恙。(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福鹿溪藍色鐵橋又傳出落水事件,所幸少年獲救無恙。(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9/03/05 14:2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福鹿溪藍色鐵橋又傳出落水事件,被救上岸的17歲少年驚恐的說「腳被抓住了」,再度引爆「抓交替」話題;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長施順仁表示,事發地點距離攔砂壩不遠處,水深3米,人在腳踩不到地時都會緊張,加上水流關係,落水的人才會覺得腳卡卡的!

鹿港警分局福興分駐所長林仁傑表示,昨天深夜有4、5名少年在福鹿溪南岸在玩,其中有2人落水,其中1人自行上岸,另1人則由消防人員救上來,所幸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由於獲救少年曾提到「腳被抓住了」,才會游不上來,加上福鹿溪藍色鐵橋曾發生過跳水事件,使得民間再度熱議是否「抓交替」?

施順仁指出,獲救少年是喝了幾口水被救起來,福鹿溪為員大排的下游段,水面看似平靜,其實,水底還是有水流,加上前天下雨,落水處又是攔砂壩附近,估計水深約有3米,一般人在踩不到水底時就會慌張,一緊張就會覺得雙腳無法踢水,就會覺得被「卡」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