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4歲父和60歲女兒開戰慘烈 雙雙濺血送醫

94歲老翁被女兒家暴打傷,由兒子陪同送醫治療。(記者黃良傑翻攝)

94歲老翁被女兒家暴打傷,由兒子陪同送醫治療。(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9/03/05 08:3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一名60多歲女子半夜將94歲老父叫醒,表示身體不適希望老父幫忙買藥,因已深夜,藥局、診所早已關門休息,父女倆為此事動肝火,最後還大打出手,最後2人都受傷。

救護車趕到救人,發現94歲老先生頭部流血受傷,全身衣物都被血跡沾染成紅色,坐在樓梯下的女兒,上半身也有血跡,現場頗為凌亂,2人都被送到醫院包紮,所幸均無大礙。

受傷婦人稱是父親先動手,她才還手,其他家屬則無奈表示,父親頭部疑似遭物品重擊,才會傷勢嚴重,警方已介入調查,釐清這起家暴事件經過,以及雙方互毆詳細原因。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家暴父女開戰慘烈,94歲老父頭破血流60歲女兒也見血。(記者黃良傑翻攝)

家暴父女開戰慘烈,94歲老父頭破血流60歲女兒也見血。(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