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搞笑電影經典對白重現 毒蟲躲花圃:你看不見我

翁姓男子被逮後,自稱在欣賞盆栽。(記者王捷翻攝)

翁姓男子被逮後,自稱在欣賞盆栽。(記者王捷翻攝)

2019/03/05 00:2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周星馳電影《賭俠》中的經典搞笑橋段,周星馳對著劉德華發功超能力,默念「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電影裡劉德華好像真的沒看見周星馳,不過,翁姓男子拿著毒品躲在盆栽後面,嘴喊「看不到我」的脫序行為,卻被警員看得一清二楚。

30多歲的翁男靠當廚師維生,他的前科全是因為吸食K毒被裁罰,被警方抓過多次。這個月2日晚間,他疑似買了毒品正準備穿過一條巷子要返回住處,他遠遠就看到警車閃著警示燈開進巷子裡巡邏,起初他以自己的行蹤被發現,巷子內又無處可躲,就往盆栽後面鑽。

不過他的舉動被坐在警車裡的警員發現,後來附近的住戶看到警車開進巷子,攔車告訴警方有奇怪的人躲在盆栽後方,讓警員不敢大意,將車子刻意堵住出路,並下車往盆栽方向走去。

結果警員一走到盆栽,就發現翁男蹲在稀疏的植栽後方,閉著眼睛喃喃自語「你看不見我」,讓警員覺得很好笑,拿手電筒照著翁男問,到底躲在盆栽後面做什麼?翁男這才張開眼睛說,自己在欣賞盆栽。

警員查了翁男的證件,發現他有許多吸食K毒的紀錄,加上他的行為實在太脫序,懷疑他身上有違禁品,要求翁男把口袋翻出來,結果查到一包K毒,訊後警方將他依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處以行政裁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