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女兒被逮捕 媽媽竟對警察這樣做…

被警方依妨害公務送辦的母女。(記者洪定宏翻攝)

被警方依妨害公務送辦的母女。(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9/03/04 22:24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52歲劉姓男子酒後「撩妹」,與61歲楊姓婦人及其38歲許姓女兒發生拉扯衝突,正當員警欲送劉男送醫驗傷時,突遭這對母女阻擋,員警好話勸說,許女仍打了劉男一巴掌,因涉嫌妨害公務,員警逮捕許女,楊婦不捨女兒,竟對員警抓頭髮、打下巴、抓手指,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嫌將楊婦及許女移送法辦;另外,她們控告劉男傷害及公然侮辱,劉男也反控傷害。

3月4日凌晨約3點,高雄市左營分局新莊派出所獲報,指左營區華夏路某家卡拉OK發生喝酒糾紛,雖然警方到場時,已無肢體衝突,但楊婦、許女及劉男情緒激動,堅持提出告訴,警方將他們帶回派出所偵辦。

原來楊婦與許女及同事到卡拉OK喝酒唱歌,劉男竟前去搭訕許女的同事,許女制止劉男,劉男反要求許女伴唱,還說輕佻的話語,楊婦認為女兒被欺負,於是發生肢體衝突。

因劉男聲稱受傷,要求到醫院驗傷,不料楊婦及許女擋住警方巡邏車,不讓員警載劉男前去驗傷。

雖然員警好話勸說,但許女情緒依然激動,並突然毆打劉男左臉頰,警方立刻壓制許女,以妨害公務罪嫌逮捕,沒想到楊婦竟拉扯鍾姓警員的頭髮,再打另兩名警員的下巴並抓傷手指,最後員警齊力將她制伏。

被指「撩妹」的劉男(右)。(記者洪定宏翻攝)

被指「撩妹」的劉男(右)。(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