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崩潰!人妻偷吃老公死黨 一問才知竟還有「小小王」...

男子遭妻子戴綠帽,一問之下才知道,竟有隱藏版小小王。(情境照)

男子遭妻子戴綠帽,一問之下才知道,竟有隱藏版小小王。(情境照)

2019/02/27 0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30多歲楊姓多金男子,多年前因洪姓女友懷孕雙方結婚,沒想到孩子出生幾年後,楊男才發現女友偷吃他的郭姓死黨,偷偷做親子鑑定才得知孩子不是自己的種,楊氣得直問郭,郭坦承與洪女發生性關係,沒想到郭還加碼爆料,洪女去年已改與楊男的另名黃姓友人打得火熱,楊男最後怒告3人。

綜合媒體報導,楊男發現妻子偷吃郭男後,私下偷偷做親子鑑定,確認孩子真的不是自己的,隨後質問郭男,郭坦承,從2014年到2018年和洪女曾在辦公室、汽車旅館、甚至楊男的臥房等處,已數不清上床過多少次;此外,郭男還驚爆,近來已沒有和洪女亂搞,因為洪女已有新歡洪男,竟也是楊男的好友黃姓友人。

洪女到案後表示,小孩並非楊男的種,但因是婚前懷孕,因此不願說出小孩的生父是誰,她強調婚後她從未背叛丈夫,並沒有與郭男、黃男發生性關係,對於LINE的對話訊息,是因大家都是朋友,彼此經常閒聊打屁,而她只是比較敢寫。至於郭男則坦承洪女結婚後,仍和他維持砲友關係,但次數已不記得,「小小王」黃男則否認與洪女有發生性關係。

楊男得知被妻子、死黨、好友背叛後,萬念俱灰只好對3人提告,但由於楊取得LINE對話紀錄和郭男的自白,沒有任何證據可證明妻子與2男友姦情,北檢認定罪證不足,昨將3人一併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