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昨晚大哥有托夢」普悠瑪事故董家老三落海幸無大礙

董進財乘膠筏出海遇浪翻覆,事後直說最擔心膠筏壞掉。(記者王秀亭翻攝)

董進財乘膠筏出海遇浪翻覆,事後直說最擔心膠筏壞掉。(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9/02/26 18: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在普悠瑪事故中倖存的董家老三董進財,今早出海遇到大浪不慎落海,所幸沒有大礙,董進財透露,昨晚有夢見大哥董進興提醒,出海要注意。

成功鎮董家在普悠瑪事故中痛失8人,董進財當天為了顧自家餐廳的龍蝦,沒有一同前往喜宴,躲過了劫難,今早董進財出海捕龍蝦,放龍蝦網時突然大浪襲來,董進財還沒反應過來,膠筏就翻覆了,董進財慢慢游回岸邊,所幸身上沒有明顯傷痕。

據《蘋果》報導,董進財透露,昨晚有夢見大哥董進興,夢中大哥提醒他,收網要快、要仔細,並留意船隻的方向等等預防側浪的措施,醒來後董進財沒想太多,認為這場夢應該只是太想大哥的緣故,直到出海後遇到意外,董進財回想起來覺得,可能是大哥不想讓他太早離開。

董進財也回想起好幾十年前的翻船意外,當時船隻不敵強風被吹翻,董進財自行游泳,游了許久才終於回到岸上,經過那次,董進財就不敢再出海,因為人手不足,董進財才再度出海捕龍蝦。

在好幾次的劫難中,董進財都能平安度過,昨晚大哥還入夢提醒他出海留意,董進財感嘆地說,「怎麼大哥不帶走我」?一旁的董家人隨即安慰,這是希望董進財能照顧好晚輩、帶著他們長大,難過中,董進財想起翻覆的膠筏,不捨地說,那個膠筏是大哥留下的,海中的蝦籠也還留有10幾尾大龍蝦,等海象平穩還得去拿回來,看來自己還有很多苦、很多責任等著他承擔。

普悠瑪事故董家老三董進財今天膠筏翻覆,自行游上岸。(記者王秀亭翻攝)

普悠瑪事故董家老三董進財今天膠筏翻覆,自行游上岸。(記者王秀亭翻攝)

董進財今早出海遇上大浪膠筏不慎翻覆,所幸自行游上岸後並無大礙。(記者王秀亭翻攝)

董進財今早出海遇上大浪膠筏不慎翻覆,所幸自行游上岸後並無大礙。(記者王秀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