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天2度竊價值40萬電纜線 小偷生日當天遭逮

警方起出遭竊的電纜線及電鋸、電銲機等贓物。(記者鄭名翔翻攝)

警方起出遭竊的電纜線及電鋸、電銲機等贓物。(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9/02/26 17:06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鎮一處科技公司倉庫,因平日無人看管,3天內2度遭偷走電纜線,損失金額高達40萬,業者雖報案,但因現場監視器影像模糊,使追查倍加困難,但警方研判竊嫌會前往資源回收場賣贓物,因此加強查勤,昨日果然在回收場逮捕正要典當電纜線的46歲游姓、39歲陳姓竊嫌,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

竹南警分局表示,昨日接獲轄區科技公司報案,稱工廠3天內2度遭竊走價值約40萬元的電纜線,警方調閱廠區監視器但影像太過模糊難以辨認,再加上竊嫌未使用交通工具,使辦案增添難度,但經過偵查隊員7小時抽絲剝繭,研判竊賊應會前往附近資源回收場銷贓。

警方立即加強轄區電纜線查贓勤務,於昨天傍晚於一家資源回收場發現游男及陳男形跡可疑,經盤查發現車輛上載運一批電纜線,經被害人指認確認為失竊的贓物,2賊才坦承犯行,而昨天剛好也是游嫌生日,沒機會慶生先因行竊遭逮,也讓他自嘆歹路不可行。

警方將2嫌依竊盜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並將擴大調查。而被害人也感謝警方火速破案,使他們得以找回部分未被銷贓的電纜及生財工具,減少損失。

相關影音

警方起出電線剝皮專用剪、大型剪刀、砂輪機等犯案工具。(記者鄭名翔翻攝)

警方起出電線剝皮專用剪、大型剪刀、砂輪機等犯案工具。(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