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女子殺人案急轉彎!關鍵證據指向預謀性犯案

警方發現,女嫌煩疑似先騎車到案發地點附近藏車,後來步行犯案。(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發現,女嫌煩疑似先騎車到案發地點附近藏車,後來步行犯案。(記者王捷翻攝)

2019/02/23 06:1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22日晚間在國宅前發生一件兇殺案,女性嫌犯突持刀攻擊60多歲的林姓婦人,起先傳出有隨機殺人的情形,不過在警方漏夜追查下,出現急轉彎,女嫌疑似在行兇前刻意將機車藏好,步行到案發地,作案後朝反方向逃跑,步行繞了3、4公里才回去騎車,由於這項關鍵證據,讓整件兇殺案排除隨機犯案可能,朝預謀殺人偵辦,警方目前已掌握兇嫌身分,正積極追查中。

據了解,該名女嫌30歲,昨晚持約15公分的刀,見到林婦就一陣猛刺,林婦受害後連腸子都外露,不過經過手術後生命跡象穩定,凌晨已經先接受簡單的問訊,今(23日)將檢查手部神經是否正常。

起初傳出隨機殺人時,南市警六分局擔心女嫌再犯,立即整合調度周遭3警所的警力在案發地點附近巡邏,並搜尋嫌犯下落,讓專案小組專心辦案,同時出動大隊人馬沿路調閱監視器,後來發現了轉機。

原來,女嫌犯起先騎機車到犯案地點附近的巷內,將機車停在一間宮廟前的公園,接著步行約1、2公里抵達犯案地點,犯案後,刻意繞了3、4公里才回到停車處牽走機車,後來被里長發現。這項關鍵證據,讓警方排除隨機殺人,往預謀殺人方向偵辦。

警方掌握女嫌身分後,雖然還在釐清嫌犯與被害人間的人際關係,但認為女嫌犯案有針對性的可能較高,目前還在全力追緝當中。

相關影音

警方昨提供兇手畫面希望民眾指認。(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昨提供兇手畫面希望民眾指認。(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