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門遭潑黑漆 澎湖貝殼達人怒:沒抓到人不清除

貝殼達人王旭禧家遭人潑漆,還波及到旁邊女兒經營的寵物店。(記者劉禹慶攝)

貝殼達人王旭禧家遭人潑漆,還波及到旁邊女兒經營的寵物店。(記者劉禹慶攝)

2019/02/22 18:2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素有貝殼收藏達人王旭禧,今日上午家門遭不明人士潑灑黑漆,連旁邊女兒經營的寵物店也遭到波及;自認未與人結怨的王旭禧已報警處理,雖然不予追究,但希望潑漆者能出面道歉,並恢復原狀,警方積極介入偵辦。

原本在高雄航業公司擔任課長退休的王旭禧,家中是澎湖傳統王船製作世家,弟弟王旭輝繼承家中王船技術、另一位弟弟王旭松則是退休美術老師,作育英才無數,王旭禧16年前喪偶後,轉以前往海邊撿拾貝殼寄情散心,並分門別類整理,也未作買賣,生活相當平淡,突然發生潑漆事件讓他不解。

已81歲高齡的王旭禧,平日生活作息相當正常,今日上午6時30分一如往常起床,準備外出運動,卻發現家門已遭人潑漆,連旁邊女兒經營的寵物店玻璃門,也遭黑漆波及,立即向警方報案,轄區派出所迅速抵達現場採證,並訪查鄰近住戶及調閱監視器,但可惜寵物店監視器壞掉,現正積極追查蛛絲馬跡。

由於王旭禧平日並未與人結怨,擔心是隨機犯案,雖然未當場提出告訴,警方仍積極追查;曾擔任代課老師的王旭禧,對於現代教育造成觀念偏差相當感慨,雖然願意寬容,但還是要潑漆者出面道歉,並清理恢復原狀,在未查出嫌疑人前,誓言不將黑漆清除,給世人一個警惕。

王旭禧堅持未找到潑漆之人,絕對不清理家門的黑漆。(記者劉禹慶攝)

王旭禧堅持未找到潑漆之人,絕對不清理家門的黑漆。(記者劉禹慶攝)

王旭禧的收藏滿滿住家,被譽為澎湖貝殼收藏達人。(記者劉禹慶攝)

王旭禧的收藏滿滿住家,被譽為澎湖貝殼收藏達人。(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