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人昏倒車道 不幸遭北市仁愛院區醫務長疾駛輾斃

陳姓男子駕著賓士車趕著上班,沒想到輾過倒在路上的黃姓男子。(記者陳恩惠翻攝)

陳姓男子駕著賓士車趕著上班,沒想到輾過倒在路上的黃姓男子。(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9/02/22 16:30

首次上稿 09:25
更新時間 16:3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中山高速公路下的函洞口,今天上午7時許發生車禍意外,56歲黃姓男子跨越中央分隔島後,突然昏倒在內側車道,當時駕賓士轎車的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醫務長陳冠仰,見前方車輛突然閃避,但他反應不及當場撞上黃男並輾過,黃男送醫急救不治,雙方酒測值皆為零,至於車禍原因仍待調查。

內湖警方調查,黃男隨身的背包中,放著三軍總醫院的藥袋,不知是否因為自身的疾病,才會在跨越中央分隔島後,突然暈眩昏倒,並躺在內側1、2車道之間,肇禍的陳醫生則慌張地說,當時他駕車要到市區的醫院上班,行經該路段時,緊跟著的前車突然向右側車道閃避,當他看見有人倒在地上,已經無法反應,左前車頭當場撞擊並輾過,嚇得他趕緊停車並報警。

警方調查,領有極重度身心障礙手冊的黃姓男子,由於黎有腎臟疾病需要洗腎,平日常往返新北市蘆洲住處和北市內湖區三總洗腎,之前曾開過刀,今天上午疑似要回診,不知怎地突然昏倒,黃男被撞上之後,當場OHCA、頭部外傷,髖部變形,送三總急救不治。

據了解,陳醫生目前是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醫務長、市立聯合醫院消化內科主任。

賓士車底流出大片血跡。(記者陳恩惠翻攝)

賓士車底流出大片血跡。(記者陳恩惠翻攝)

意外肇事的陳醫生,案發後站在路旁等候調查。(記者陳恩惠翻攝)

意外肇事的陳醫生,案發後站在路旁等候調查。(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