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驟逝忍痛贏賽挺進8強 謝政鵬嘆:我真的很痛…

(圖擷取自謝政鵬粉專)

(圖擷取自謝政鵬粉專)

2019/02/21 0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網球「雙打一哥」謝政鵬適逢女友張恒綿驟逝打擊,昨日仍在法國普羅旺斯13公開賽(Open 13 Provence)16強戰中獲勝,搶下8強門票,不過比賽結束後,謝政鵬則在Instagram發出最新動態,對女友訴說心裡話。

謝政鵬昨在法國普羅旺斯13公開賽男雙16強戰中與印尼搭檔朗卡特攜手出擊,以6:4、7:6(5)擊敗庫德拉(美國)/馬雷羅(西班牙),搶下8強門票。賽後他在IG寫道:「對不起我沒有即時回去,我知道妳也希望我留下來,事發到現在沒有休息,閉上眼的瞬間眼淚就流下來,我真的很痛…我知道我棄權妳會不開心,但我真的好想回去真的好累。」透露出為女友必須完成比賽,但又想飛奔回台的複雜心情。

謝政鵬得知張恒綿傳出噩耗後相當難過,她說:「朋友傳來訊息,我心口揪了痛一下,怎麼會這樣很難信!鵬的女朋友跟我們像一家人,她是很窩心的女孩,突然遭逢厄運,不大敢相信是真的,我們真的不捨、很不捨。」

張恒綿的父親則說,原本太太和女兒原本相約前晚外出用餐慶元宵,沒想到大女兒一出校門就發生悲劇。肇事呂姓公車司機,昨被檢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諭令5萬元交保。

謝政鵬賽後在Instagram發出最新動態,對女友訴說心裡話。(圖擷取自謝政鵬Instagram)

謝政鵬賽後在Instagram發出最新動態,對女友訴說心裡話。(圖擷取自謝政鵬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