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賞櫻竟釀行車糾紛 2駕駛大打出手

行車糾紛現場(紅圈處)。(記者王宣晴翻攝)

行車糾紛現場(紅圈處)。(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9/02/20 19:10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45歲的蔡姓駕駛今天下午開車前往新北市天元宮賞櫻,行經北新路時,意外與從停車場倒車離開的40歲許姓男子發生擦撞,許男按喇叭示意,卻遭蔡男誤會是在挑釁,下車理論,雙方發生爭執,沒想到蔡男竟出手毆傷許男右眼角,許男不甘示弱反擊,造成蔡男臉頰紅腫,警方獲報趕抵制止,雙方最後互不提告,事後再協調車損賠償。

警方調查,今天下午2時許,許男與父親、妻子前往天元宮賞櫻,準備離開時以倒車方式退出停車場,此時直行的蔡男疑不願等候,從左側超車,不料許男的左前車頭卻意外擦撞到蔡男車輛的右後方。

許男見狀鳴按喇叭示意,蔡男卻以為自己遭撞,還被挑釁,氣得下車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發生口角,沒想到蔡男竟出手攻擊,打傷許男的右眼角,許男回擊,也打傷蔡男臉頰,許父及許妻見狀趕緊下車勸架,雙方發生拉扯。

警方獲報趕抵後迅速控制現場,並將雙方帶回警局,但許、蔡兩人溝通後互不提告傷害,車損部分則在依肇責協調賠償事宜。

許男車輛車損。(記者王宣晴翻攝)

許男車輛車損。(記者王宣晴翻攝)

蔡男車輛車損。(記者王宣晴翻攝)

蔡男車輛車損。(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