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盜刷報警!得知嫩妹幹的他秒後悔:早知就不告了

徐男去年信用卡被盜刷,報警處理,出庭後發現嫌犯竟是認識的李女,後悔地說,「早知道是李女就不告了」;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徐男去年信用卡被盜刷,報警處理,出庭後發現嫌犯竟是認識的李女,後悔地說,「早知道是李女就不告了」;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9/02/20 16: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一名徐姓男子,去年信用卡被盜刷,報警處理,出庭後發現嫌犯竟是認識的李姓女子,後悔地說,「早知道是李女就不告了」。

據《蘋果》報導,50多歲的徐男去年信用卡被盜刷,損失超過8萬元,徐男報案後,檢警循線逮到李女,徐男到了開庭當天,在法庭上赫然得知嫌犯竟然是原本就認識的20多歲李女而驚訝不已,立刻表態他一直都相當照顧李女,並對提告感到後悔,當場說,若知道是李女做的,就不會提告了,瞬間不願追究此事。

2018年10月,徐男帶李女去台北玩,抵達台北後,李女藉機利用空檔盜刷徐男信用卡購買2隻iPhone,李女盜刷完前往旅館找徐男,徐男疑惑地詢問李女,明明信用卡在皮夾中,怎麼會收到信用卡消費簡訊通知?李女謊稱只是詐騙簡訊,徐男便沒搭理簡訊通知,後來徐男收到帳單才發現被盜刷的事實。

李女到案辯稱,這是一名叫「阿鐵」的男性友人,以4千元為酬勞要她刷的,她不曉得信用卡是誰的,雖然徐男在法庭上說,不願追究李女的責任,不過檢方認為,李女到案後不但沒有認罪又沒告知阿鐵身分,根本是狡辯之詞,將她依照詐欺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