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哥好愛你」已婚家醫科名醫驚傳「同志情」

已婚家醫科名醫遭元配發現與健身同好發展出「同志情」,遭提告索賠;台北地院日前審結,判名醫應賠償妻子60萬元。(示意圖)

已婚家醫科名醫遭元配發現與健身同好發展出「同志情」,遭提告索賠;台北地院日前審結,判名醫應賠償妻子60萬元。(示意圖)

2019/02/20 12:31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一名已婚家醫科名醫遭同樣擔任醫生的妻子指控,與健身房同好發展出「同志情」,同好甚至署名「J」、傳LINE向名醫撒嬌稱「哥好愛你」等語;妻子最終受不了,對兩人連帶求償300萬元。案經台北地院審結,認定名醫與「J」屬於情侶關係,但無法證明「J」就是江,因此僅判名醫賠償元配60萬元,可上訴。

名醫與妻子婚前均就讀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屬學長學妹關係;1998年1月11日是兩人大喜之日,婚後育有1女1子。

但名醫被發現,約自2012年起,開始以運動為由每晚深夜11時許赴北市知名健身房,然而,健身房表定凌晨12時就打烊,名醫卻時常三更半夜才回家甚至徹夜未歸,後來更變本加厲,無論家族聚會或全家出遊均緊盯手機不放,不斷傳LINE訊息或躲到遠處講電話,完全沉浸在手機世界裡。

妻子初期仍屈意承歡,盼丈夫早日回心轉意,但丈夫依然故我,使妻子走上絕路,幸經獲救;豈料,2015年間,丈夫突然要求妻子辦理變更夫妻財產為分別財產制,這才被發現隱匿財產、未獲同意,丈夫後來更被掌握與健身同好互動親暱、頻繁傳LINE,並以同好的家為家;被拋棄的妻子委屈提告。

名醫與同好挨告後均否認不軌,共同委任律師也辯稱,名醫每日均有夜診,加上身兼醫師公會與基層醫療協會幹部,即便下班仍需時常聯絡處理事務,但事務又屬公務,基於職業倫理理應迴避家人,才會在遠處聯絡。至於LINE內容,因是文字檔,被告認為可由原告任意編造製作,好誣指兩人有親密關係。

法院審理後認定,「J」男與名醫已發展出情侶關係,原因在於,「J」確實曾傳LINE表示「哥好愛你」、「哥好想你」,「好想抱抱你」,並要求視訊;名醫也回「愛你」、「親一個,晚安」、「我對你的愛不會變」等語;但因無法證明「J」就是江男,因此僅判名醫賠償元配6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