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開超商員工盜刷5千元遊戲點數 惡男判關3個月

基隆地方法院近日審結,認定洪男觸犯詐欺罪,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記者吳昇儒攝)

基隆地方法院近日審結,認定洪男觸犯詐欺罪,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記者吳昇儒攝)

2019/02/19 12:34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男子洪吉祥去年6月25日清晨前往基隆某家超商內,列印購買遊戲點數繳費單,交給店員時,又佯稱要選購其他物品,離開櫃台,再由陳姓友人假裝詢問店員商品,洪男趁隙輸入結帳指令取走5090元點數。店員發現後,將洪男攔下,但他卻搭上陳男的機車逃逸。基隆地方法院近日審結,認定洪男觸犯詐欺罪,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

檢警調查,24歲洪男先前就因觸犯搶奪罪,被判處有期徒刑7月確定,但不知悔改,跑到超商內列印1045元、4045元的遊戲點數後,交給劉姓店員結帳,但刷下去之後,洪男卻宣稱要在選購商品,再趁店員不在櫃台內的空檔,按下結帳鍵,刷走5090元點數。

劉男雖將洪男留置在店內,卻被他趁隙逃逸,而劉男在追捕洪男過程中,也受到機車拖行,因而受傷。

法官認為,洪男的行為已經觸犯非法以電腦相關設備製作不實財產權取得紀錄得利罪,考量他已與對方達成和解,判處有期徒刑3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