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趴車求妻別走摔死 涉案「小王」聲押獲准

謝男趴在擋風玻璃上9公里,求妻別走,最後摔傷致死。圖為監視器影片(警方提供)

謝男趴在擋風玻璃上9公里,求妻別走,最後摔傷致死。圖為監視器影片(警方提供)

2019/02/18 10:0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已婚的42歲張姓女子,與結縭近20年的46歲謝姓丈夫感情不睦,還另結新歡潘姓男子並同居,謝男多次求妻回家未果,本月2日、過年前與妻子相約談判,當天見張女與潘男坐在男子蔡佳煒BMW轎車上,謝男與張女又發生口角,哀求妻子跟他回家未果,他竟爬上車子擋風玻璃哀求愛妻下車,妻子不但不理會,駕車的蔡男還不顧前擋有人,以平均時速78公里飆了9.1公里後,謝男疑因體力不支摔落地面,送醫搶救4天因腦部重創不治,警方循線追出開車的蔡男,及關鍵人物張女、潘男,蔡男、潘男昨天被依殺人罪嫌收押。

警方於7日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14日解剖張男遺體釐清確切死因,案發當時警方傳喚蔡男及張女製作筆錄,潘男則不知去向;由於當時張男是趴在擋風玻璃,在車外撐了9.1公里摔落不治,全案是涉及過失亦或是有殺人犯意,檢方於17日下午、晚上分別拘提蔡男、張女及潘男到案。

據悉,謝男趴在擋風玻璃時,車內的張女有說「快走」,不過,檢方仍需交叉比對3人說詞,訊後依目前掌握的證據,昨天分別以有逃亡、串證之虞,及涉犯最輕本刑5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等理由,向桃園地院聲押蔡男、潘男獲准,張女則請回。(11:13更新)

謝男趴在擋風玻璃上9公里,求妻別走,最後重傷不治。(家屬提供)

謝男趴在擋風玻璃上9公里,求妻別走,最後重傷不治。(家屬提供)

張姓女子外遇,和潘姓男友(見圖)同居,警方聲押潘男獲准。(取自臉書)

張姓女子外遇,和潘姓男友(見圖)同居,警方聲押潘男獲准。(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