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姊夫垂涎小姨子美色 竟下藥迷昏襲胸

狼姊夫垂涎小姨子美色,竟下藥迷昏襲胸,新竹地院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狼姊夫垂涎小姨子美色,竟下藥迷昏襲胸,新竹地院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2019/02/18 00:22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已婚且育有3個孩子的陳男,垂涎已婚小姨子小美(化名)的美貌,竟到情趣網站買「迷幻水」趁機迷昏小美,再襲胸撫腰,所幸小美老公剛好回家,陳男嚇得奪門而出,小美才未受進一步侵害,新竹地院依以藥劑強制猥褻罪判色姊夫2年徒刑。

判決書指出,陳男垂涎已婚小姨子小美的美貌,在2017年10月前某日,在情趣網站購買名為「迷幻水」的不明藥劑後,在2017年10月底某日,趁小美前去他的洗車店洗車之際,趁機將迷幻水加進小美自己帶去的冬瓜檸檬飲品當中。

小美喝完突然因藥效發作,頭暈不適、全身無力,陳男見藥效已發揮作用,便以她身體不適且順道拿東西為藉口,開車載小美前往小美住處,且隨同進入屋內。

陳男趁小美坐在床邊嘔吐之際,假裝幫忙拍背、支撐身體,竟趁機襲胸撫腰,由於小美仍有意識,出言制止,陳男才收手,這時小美先生正好回家,陳男旋即逃逸而去。

事後小美懷疑遭姊夫下藥,立即在先生陪同下報警,並抽血採尿化驗,陳男見難逃法網,遂坦承犯案。

法官認為,陳男身為被害人姊夫,竟罔顧倫理,為逞一己私慾,竟以藥劑欲迷昏親人,事後小美心軟,見姊夫與姐姐辛苦開洗車店,還有3個小孩要養,決定不提民事求償,且願意原諒陳男,新竹地院最後依以藥劑強制猥褻罪判刑2年、緩刑5年,陳男需向公庫支付1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