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緊貼正妹太興奮高潮了 652公車噴精狼GG

乘客拍下該名疑似涉嫌性騷擾還「噴精」的男子。(資料照,翻攝爆料公社)

乘客拍下該名疑似涉嫌性騷擾還「噴精」的男子。(資料照,翻攝爆料公社)

2019/02/16 12:0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去年10月25日,一名女子搭乘652號公車,50歲彭姓男子涉嫌趁車上人多壅擠之際,正面緊貼女子身後,生殖器隔著衣褲磨蹭女子臀部及大腿,達到性高潮,射精在女子臀部,新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彭男。

去年10月25日晚間6時許,1名女子搭乘652號公車,行經新莊區化成路口時,被彭男性騷擾,女子當下出言喝令:「後面的人請你放尊重點!」彭男匆匆下車,而女子事後竟發現褲子上殘留疑似是精液的不明的液體,司機立刻將公車開往派出所報案。

事後,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出,曾出現在299號公車的公車之狼再度現身,而這次不僅在652號公車上騷擾女乘客,甚至還「噴精」,未料該名疑似涉案的50歲彭姓男子當晚騷擾女乘客後,竟又搭乘另班公車回到台北市,彭男遭其他乘客認出後,最終在司機與乘客合力下被扭送警局,提醒乘客小心提防。

庭訊時,彭男辯稱不小心摩擦到女子屁股,「太興奮才會忍不住射精」,檢方依據證人指證及車內監視器認定彭男犯行,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