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在醉?5度酒駕嫌犯PO文籲「宿醉免罰」被砲轟

彰化1名5度酒駕嫌犯在網路上呼籲「宿醉」免罰,被網友轟「還在醉」。圖為酒駕車禍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陳冠備翻攝)

彰化1名5度酒駕嫌犯在網路上呼籲「宿醉」免罰,被網友轟「還在醉」。圖為酒駕車禍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陳冠備翻攝)

2019/02/15 2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酒駕累犯今(15)日發監前在臉書上抱怨,自己因為宿醉在上班路途中被警方測出酒精反應,被彰化地方法院判處7個月有期徒刑,他大呼「我無所畏,要修法,也該修宿醉上班無造勢(肇事)」。

判決書指出,38歲的許姓嫌犯曾4度酒駕,他在去年11月4日晚間11點半至5日深夜3時許,在住家飲酒後酒意未退,當天下午1點20分騎乘重型機車上路,過了55分鐘後因轉彎未打方向燈被警方攔查,他的酒測值高達0.5,已觸犯公共危險罪。

許姓嫌犯對犯行坦言不諱,由於他在5年內數次酒駕被逮,檢方向法官求處7個月有期徒刑,獲得法官認同;嫌犯收到判決書後竟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抱怨,「是否酒駕宿醉被測到,每個人的體質代謝不同,上班路上被測到,宿醉上班累犯要去關,我無所畏,要修法,也該修宿醉上班無造勢(肇事)」。

網友們看見他被判有罪竟還主張修法放寬酒駕認定標準,均認為他「還在醉」,網友們重砲抨擊「那以後酒駕被抓都推給宿醉就好了」、「PO文上來被婊,像這種要求我從來沒聽過」、「有喝就是坐計程車,付個幾百塊都比你現在便宜」、「酒駕就酒駕說那麼多屁話,不要為了你自己的僥倖在狡辯」。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嫌犯指出,「每個人的體質代謝不同」,因此他宿醉被抓酒駕,網友不認同此說法。(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嫌犯指出,「每個人的體質代謝不同」,因此他宿醉被抓酒駕,網友不認同此說法。(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