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月飆高溫外勤穿冬裝爆汗 雲縣警局提早換季基層大讚

連續高溫,雲林縣警察局提早在2月換成長袖警便服。(記者黃淑莉攝)

連續高溫,雲林縣警察局提早在2月換成長袖警便服。(記者黃淑莉攝)

2019/02/15 16:41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連續多日高溫炎熱,不少民眾穿著夏季服裝,員警卻依規定穿著冬季制服,外勤員警熱到吃不消,雲林縣警察局今天下午發佈通告,即日起早上8點到下午6點可穿長袖警便服執勤,有員警大讚「長官終於看到基層員警的辛苦了!」

這幾天天氣晴朗高溫,雲林地區白天戶外高溫達29、30度,春節連假大年初二中午古坑高溫飆到34.8度,比夏天還熱,當天在古坑綠色隧道執勤員警穿著冬季制服熱到爆汗,遊客行經忍不住詢問「穿這樣不熱嗎?」員警只能無奈苦笑。

員警表示,依規定冬季制服是長袖襯衫加藍色「艾森豪」外套,不管在所內或所外執勤都要依規定穿著,外勤時還要加上防彈背心或反光背心,站在太陽底下沒幾分鐘就汗流浹背。

員警說,往年在3月底4月初才發佈換成長袖警便服,5月換成短袖警便服,從警20多年第一次2月中旬換長袖警便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