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三揚言殺總統 酗酒男一通電話讓他被法辦

醉漢揚言殺害總統蔡英文,被警方逮捕。(資料照)

醉漢揚言殺害總統蔡英文,被警方逮捕。(資料照)

2019/02/15 12:02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初三喝醉釀大禍!新北市一名51歲林姓男子,大年初三(2/7)酒後竟打電話至「1999」揚言要殺害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甚至威脅要炸掉1999話務中心,警方獲報後,透過發話位置找到林姓男子,發現其爛醉,待林男清醒後才發現釀下大禍,訊後依恐嚇公安罪及恐嚇危害安全罪送辦。

警方調查,林男家住新店區,平時就常精神不穩且飲酒,7日當天下午5時許,林男獨自在家中喝了10多瓶啤酒後,對政府頗有埋怨,因此借酒壯膽,撥打電話至1999恐嚇要殺害蔡英文以及蘇貞昌,當話務人員要他冷靜時,林男更威脅要炸掉話務中心,隨即掛上電話。

經話務中心查詢,發現林男發話位置在新店區,遂通報警方處理,警方前往查訪,果真發現爛醉的林男,替其酒測更高達1.08毫克,林男醒酒後面對警方詢問,表示因不滿政治現況,才會語出狂言,並無殺人之意,警方訊後將林男依恐嚇公安罪及恐嚇危害安全罪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