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哭訴打工遭老鳥霸凌 莽男亮槍怒甩2耳光幫出氣

潘女報復後與男友躲到外縣市。(記者王捷翻攝)

潘女報復後與男友躲到外縣市。(記者王捷翻攝)

2019/02/14 23:3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在遊藝場打工的潘姓女店員,半年來受到老鳥陳姓女店員職場霸凌,不讓她準時下班又不願替她代班,讓潘女無法請假,潘女只好找陳姓男友出面,在臉書PO出「有時候就是要耍流氓」,陳男先甩了陳女兩巴掌,又拿出辣椒水槍恐嚇替女友出氣,事後陳女報案,因陳女又找媒體爆料,讓警方差點抓不到人,還好最後警方及時找出潘女與男友落腳處逮捕,訊後將2人依恐嚇、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

潘姓正妹店員半年前到遊藝場打工,與資深的陳姓女店員互為代班,陳女疑似不滿潘女比較漂亮又資淺,霸著高時薪的大夜班,所以故意在交接班時,交派其他工作給潘女,讓潘女無法準時下班,陳女甚至刻意用其他理由,不願幫潘女代班,讓她無法請假憤而離職。

警方指出,陳男得知女友被欺負,一氣之下去找陳女對質,不過陳女不願道歉,直到潘女回去領薪水時,陳女疑似撞了潘女肚子一下,陳男得知帶著小弟,拿著能噴出辣椒水的辣椒槍恐嚇,並甩了陳女兩巴掌,迅速離開。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展開偵辦,但陳女另向媒體爆料,讓警方行動提前曝光,差點抓不到人。

潘女、陳男疑似知道警方在逮人,到外縣市躲避,警方13日下午到外縣市逮人,並查獲當時陳男恐嚇用的辣椒水槍,訊後將2人依恐嚇、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在潘女與陳男落腳處查獲辣椒水槍。(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在潘女與陳男落腳處查獲辣椒水槍。(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