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國女大生搭小黃丟包包 暖警助尋回終展笑顏

包包失而復得,西班牙籍女大生開心的與員警合影留念。(記者許國楨翻攝)

包包失而復得,西班牙籍女大生開心的與員警合影留念。(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2/14 14:1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外籍女大生到彰化鹿港旅遊,不慎將放有重要證件的包包遺落計程車上,心急如焚的她跑了兩地的派出所調閱監視器,最後在東區分駐所員警的協助下,發現包包已被運將送到300公尺外的派出所了,當她拿回失而復得的包包終於展露笑顏,感受到台灣濃濃人情味的她,特地和員警拍照紀念這次難忘的尋包記。

台中市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警員張欽裕前晚值勤時,突見一名西班牙籍女大生ESTHER走進所內求助,原來女大生當天和友人從台中轉運站搭乘計程車前往彰化鹿港旅遊,下車時不慎將裝有信用卡及重要證件的包包遺落車上,心急如焚的她隨即到鹿港當地派出所求助。

無奈監視器畫面不清楚,無法明確查知車號,她只好回到當初乘車的轄區派出所求助,張員得知來龍去脈後,隨即陪她返回乘車處,確認其上車地點為台中火車站的計程車排班處,再協助至機房調閱監視器,因同車型的車輛眾多,員警細心監看畫面交叉比對,半小時後順利確認計程車車號並成功聯繫上張姓司機。

張姓運將接獲員警來電時表示,他對這群外籍嬌客很有印象,但等了一天都無人前來認領,已經將包包直接送到火車站周邊的派出所;確定包包下落後,外籍女大生總算鬆了一口氣,員警直接帶著她前往派出所詢問終於尋回包包,當她拿到內容物一樣不缺的包包時,興奮之情溢於言表,開心地和員警拍照留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