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誣三立一哥私生活混亂挨告 本土劇演員跳忠孝橋獲救

警消救起演員陳光前後協助送醫急救。(記者王宣晴攝)警消救起演員陳光前後協助送醫急救。(記者王宣晴攝)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49歲的本土劇演員陳光前去年因在臉書直播稱本土劇演員陳冠霖私生活混亂、還罵柳姓男子得性病,遭控毀謗及公然侮辱罪,分別遭判刑4個月及拘役50天,不料,今天中午12時許,陳光前卻從新北市忠孝橋一躍而下,所幸當時淡水河正值退潮,陳男迅速被警消救起,送醫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確切跳橋原因仍待警消調查釐清。

本土劇演員陳光前今天中午12時許,從新北市忠孝橋一躍而下,所幸當時淡水河正值退潮,陳男迅速被警消救起,送醫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確切跳橋原因仍待警消調查釐清。(資料照)本土劇演員陳光前今天中午12時許,從新北市忠孝橋一躍而下,所幸當時淡水河正值退潮,陳男迅速被警消救起,送醫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確切跳橋原因仍待警消調查釐清。(資料照)

據了解,陳光前是資深本土劇演員,也曾出演吳宗憲演出的軍教片及已故藝人豬哥亮主演電影「大尾鱸鰻」,但陳光前去年卻在臉書直播上說本土劇演員陳冠霖私生活混亂,上酒店不付錢等,又在臉書直播上稱柳姓男子得性病,遭指控涉嫌公然侮辱,新北地院分別判刑4個月及拘役50天。

警方調查,今天中午12時許,陳男疑似從忠孝橋北市端徒步上橋往三重方向,走到橋中間時被民眾目擊翻過護欄,一躍而下,民眾見狀趕緊報案,所幸當時淡水河正值退潮,陳男在橋墩旁的沙洲處被警消救起,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目前介入調查,釐清陳男跳橋原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