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們那邊都這樣丟...」 中國客墾丁亂丟垃圾挨揍

白衣中國男子亂丟垃圾,被民宿業者制止發生衝突。(記者蔡宗憲翻攝)

白衣中國男子亂丟垃圾,被民宿業者制止發生衝突。(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9/02/12 10:01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半島農曆春節期間湧入超過20萬遊客,也衍生不少遊客脫序行為,10日晚間一名中國籍男子,在墾丁大街民宿門口亂丟垃圾,經業者糾正不服發生口角拉扯,中國男子臉上還不慎挨了一拳,警方到場後雙方私下和解,業者遭「社維法」函送,但不少網友直呼兩兄弟「正義護國神拳!」

這段拉扯影片被貼在網路社團「黑色豪門企業」,看得到壯碩的白衣中國男子及女友,警方到場後仍大呼小叫,業者兩兄弟雖然體型較瘦弱,仍據理力爭,員警眼鏡還不慎遭扯斷。

恆春警方表示,業者劉姓兄弟當時向中國男子要求撿起亂丟的垃圾,放到街道上的垃圾桶,但帶有醉意的中國男子堅持「在我們那邊都這樣丟」,雙方發生口角大打出手。

警方據報到場將雙方帶回警局,中國男子坦承行為不當,業者兄弟也認為自己出手不對,雙方在警局握手言和,後續還相約到附近聊天喝酒,都未進一步提告,但警方仍依「社維法」函送劉姓業者兄弟。

白衣中國男子亂丟垃圾,被民宿業者(眼鏡黑衣者)制止發生衝突。(記者蔡宗憲翻攝)

白衣中國男子亂丟垃圾,被民宿業者(眼鏡黑衣者)制止發生衝突。(記者蔡宗憲翻攝)

墾丁過年人潮滿滿。(記者蔡宗憲攝)

墾丁過年人潮滿滿。(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