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心警助低收婦破肇逃 春節還暖心送物資

太平交通分隊警員夏尚騰(左),幫張姓婦人(中)找到撞傷的肇逃對象,得知張姓婦人家境不佳,還和紀進豐里長(右)帶著物資上門探望,讓婦人很感動。(記者陳建志翻攝)

太平交通分隊警員夏尚騰(左),幫張姓婦人(中)找到撞傷的肇逃對象,得知張姓婦人家境不佳,還和紀進豐里長(右)帶著物資上門探望,讓婦人很感動。(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9/02/11 22:36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張姓婦人,過年前騎車行經太平樹孝路時,和魏姓男子機車發生擦撞,魏男自認婦人傷勢不嚴重,機車也無明顯受損,逕自騎車離開,太平交通分隊警員夏尚騰到場處理後調閱監視器,2個小時就查出肇逃的魏男身分,將他依肇事逃逸移送法辦,夏男處理過程得知張女家中經濟困難是列冊低收入戶,在春節期間還聯繫里長送上白米等物資,讓婦人很感動。

這名張姓婦人,過年前騎車行經太平樹孝路67巷口時,和魏姓男子騎乘的機車發生擦撞,魏男肇事後沒留在現場處理就騎車離開,臉頰、手臂都擦傷的張姓婦人,最後在附近民眾協助叫救護車後才送醫。

太平交通分隊警員夏尚騰獲報到場處理,當時張姓婦人已經送醫,現場只剩她的機車,因張姓婦人對於肇事機車的車型和車號都不清楚,僅知肇事者往新吉路方向離去,立刻調閱監視器比對,2個小時後就發現一輛銀色機車涉有重嫌,循線通知魏姓車主到案說明。

魏男到警局後,發現機車車頭有碰撞擦痕,魏男也坦承肇事,但供稱自覺對方傷勢不嚴重,且無明顯財損,才會逕自離去,強調有誠意和婦人進行和解。

員警夏尚騰除協助找到肇逃者,處理過程得知婦人為低收入戶,平常靠四處打零工為生,立刻聯繫新坪里長紀進豐帶著兩箱泡麵及白米慰問關懷,讓婦人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